注册
河南 > 地方

紧急八分钟!一女子突遇车祸 商丘交警送医治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谢谢交警同志,幸亏遇到你们的帮助,你们救了俺媳妇的命,这份大恩俺记住了!”伤者家属张世军对民警说。9月9日,商丘一名女子遭遇车祸,脸部大面积创伤,其失血过多急需救治,商丘市公

“谢谢交警同志,幸亏遇到你们的帮助,你们救了俺媳妇的命,这份大恩俺记住了!”伤者家属张世军对民警说。

9月9日,商丘一名女子遭遇车祸,脸部大面积创伤,其失血过多急需救治,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案件中队民警恰巧遇到并伸出援手,及时送伤者到医治疗。

当日11时40分,商丘交警一大队案件中队中队长张晓峰、交警靖超、张文敬外出执行任务返回途中时,在睢阳区长江路东路高架桥东侧发现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民警下车查看情况时,一名男子急忙求助,称“一辆机动车与一辆三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三轮电动车上有一名20岁女子脸部受伤严重,浑身是血。”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急忙将受伤的陈女士搀扶到车上,并用干净纸巾按压止血,并询问陈女士家属是否报警和拨打120,其家属称已报警,但120救护车赶到还需要一段时间,其家属希望民警护送他们就医。

民警驾驶警车火速赶往就近医院,并第一时间向大队值班领导汇报情况,请求沿途民警支援,并与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取得联系,通知值班医生做好救助伤者的准备。一路上民警耐心安抚,稳定伤者情绪。“坚持一会就到了,千万不能睡啊!”民警对陈女士说。

在沿途执勤民警全力指挥疏导下,民警拉响警报示意车辆注意避让,平时需要近30分钟路程,仅用了8分钟就安全到达医院。紧接着,民警配合急诊室医生将陈女士送往手术室进行治疗。这时,陈女士家属在办理住院手续发现手机没电了,身上现金又不多,急的想哭。张文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主动为伤者垫付1000元医疗费用,“谢谢交警同志,幸亏遇到你们的帮助,你们救了俺朋友的命,这份大恩俺记住了!”伤者朋友张先生对民警说。由于救治及时,伤者身体已无大碍,民警得知后转身离开,继续回到岗位开始紧张工作。

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