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航善达旗下中航物业公司中标泰东高速物业服务


来源:财报网

由于工业污染、尾气排放、工地扬尘、城市建设、沙尘暴等人为或者自然的因素,使得我们生存的空气变得异常污浊,一

原标题:中航善达旗下中航物业公司中标泰东高速物业服务

近期,中航善达旗下中航物业成功中标泰东高速收费服务及后勤类服务业务外包项目。

本次中标范围为泰东高速所含岱岳收费站、肥城西收费站、桃园收费站、肥城南收费站,京台高速宁阳东收费站等五个收费站及其所在运管中心所辖高速路段范围内,各基层单位的收费岗亭内收费服务及后勤类服务业务。后勤类服务业务包含员工食堂服务、驾驶服务、水电设备维护保养服务。

本项目是继潍日高速后,中航善达旗下中航物业公司在山东区域拓展的第二个高速公路服务类项目。此次顺利中标,加深了与山东高速的合作,为后续拓展同类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