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与帮扶村结对共建党支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建强基层组织队伍,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凝聚人心,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商丘睢阳区法院一行赴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与该村的党员就党建工作引领脱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建强基层组织队伍,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凝聚人心,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商丘睢阳区法院一行赴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与该村的党员就党建工作引领脱贫攻坚进行了座谈交流。

睢阳区法院一行首先走访了贫困户,查看了解危房改造、产业发展、脱贫措施和信心等方面情况,和村党支部进行座谈,了解村党支部组织、人员、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探讨共建方法措施。

该院副院长王启峰等五名参加共建活动的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党员和群众的关心以及希望杨李庄越来越好的美好祝福。党员、群众代表吴秀才等人表示通过驻村工作队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杨李庄村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善,农民的日子越过越好,并对区法院的慰问和帮扶表达了感谢。

座谈会对机关和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分析,强调要通过结对共建提升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战斗力。要采取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深刻把握党建促脱贫的内在联系,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转观念、转作风,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群众能力,激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

适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座谈会结束后,该院一行慰问了帮扶村的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供稿:潘磊 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