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向全市教师致以温暖的节日祝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尺讲台迎日月,满园桃李竞芬芳。9月9日上午,开封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东京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表彰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勤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和“

三尺讲台迎日月,满园桃李竞芬芳。9月9日上午,开封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东京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表彰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勤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和“最美教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致以温暖的节日祝福。市领导侯红、高建军、秦保强、张松文、刘汉征、高宏勋、刘震、刘俊杰等参加活动,在汴部分高校领导杨中华、祝玉华、周保平、陈灿、任洪河等参加了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之后,小学生们真情献词并为出席大会的教师与教育工作者代表献上鲜花。市人社局局长李尕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开封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市教体局局长娄和彦宣读了《关于评选表彰开封市“师德先进个人”和“最美教师”的决定》。

大会对“最美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彰,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获奖教师致以祝贺与美好的节日祝福。河南大学教师彭绪琴等3位教师代表此次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最美教师”发言。

表彰大会上,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教育事业很重要,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宗旨意识、更广的发展视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教育的特殊重要性,把优先战略落到实处;教书育人很重要,要始终突出“立德”,持续抓好“树人”,深化教育“改革”,把高质量落到实处;教师队伍很重要,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尊师”氛围,真心“关爱”教师,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网、开封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