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合杭铁路商丘至芦庙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随着橘黄色的高速综合检测列车缓缓驶出商丘火车站站台,商合杭铁路商丘至芦庙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被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的商合杭高铁,进入了开通的最后倒计时。商合杭高铁西起河南商丘,向南经安徽亳州、阜阳、

近日,随着橘黄色的高速综合检测列车缓缓驶出商丘火车站站台,商合杭铁路商丘至芦庙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被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的商合杭高铁,进入了开通的最后倒计时。

商合杭高铁西起河南商丘,向南经安徽亳州、阜阳、合肥、芜湖、宣城,直抵浙江杭州,是皖浙与中原、西北和华北南部间高速铁路的主通道。铁路设计为双线客运专线,正线设计速度目标值为每小时350公里,商丘境内设商丘站、商丘东站两座车站。(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祁博 邢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