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欢度中秋”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家属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4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召开了“欢度中秋”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家属座谈会。该院院长韩传恩、工会主席张玉玲以及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家属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韩传恩代

9月4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召开了“欢度中秋”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家属座谈会。该院院长韩传恩、工会主席张玉玲以及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传恩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在受援国家和地区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祖国、为医院赢得了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家属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医院是一个大家庭,如果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医院一定会全力协助解决。

最后,院工会向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家属赠送了中秋月饼。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全力以赴照顾好家庭,让援非、援疆医疗队员安心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医院争光。(张淑珍 李鹏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