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政协志愿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5日上午,民权县政协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挂牌仪式在该县政协五楼道德讲堂会议室举行。民权县政协秘书长王景新、民权县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支部书记张家安等出席了挂牌仪式。会上,张家安简要介绍了县志愿者协会的

9月5日上午,民权县政协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挂牌仪式在该县政协五楼道德讲堂会议室举行。民权县政协秘书长王景新、民权县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支部书记张家安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会上,张家安简要介绍了县志愿者协会的基本情况,倡议共同携手弘扬友爱、互助、团结、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社会,为民权县志愿服务工作增光添彩。

王景新表示,“感谢县志愿者协会所搭建的平台,我们将在县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