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安全生产专家组莅临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和医疗安全。9月4日,永城市卫健委特邀安全生产专家彭反帝一行,由我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爱卫会副主任练雪霜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和医疗安全。9月4日,永城市卫健委特邀安全生产专家彭反帝一行,由永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爱卫会副主任练雪霜,该院副院长杜鸿雁,保卫科科长陈建陪同,在该院全院范围内进行安全生产指导。

此次安全生产指导,采取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检查形式主要针对相关科室日常巡查台账、工作值守、重点物资仓库、消防泵房、配电机房、制氧机、特种设备、毒麻药品、危化品管理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专家组一行对该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相关科室一定要制定出整改计划和措施,努力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也要求该院中控室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保证让每一个重点设备正常使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杜院长讲到:全院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为患者及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及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