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电影《看病》今日在虞城开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由北京名扬星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御嘉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时代宝船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支农宝联合摄制的电影《看病》在花木兰故里虞城县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由中共商丘市委宣

9月3日,由北京名扬星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御嘉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时代宝船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支农宝联合摄制的电影《看病》在花木兰故里虞城县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联、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

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瑞芳,商丘市文联副主席祁明杰,商丘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夏凡,中共虞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慧敏,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等市委、县委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电影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亮相,该片由新锐导演司号召执导、李明阳担任总制片人、司高位担任制片人,凭借《北方一片苍茫》荣获第47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最高奖、第13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女演员获得者田天担任该片女一号。该影片预计2020年上半年公映。

据了解,该部电影通过一个暖心、曲折的故事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家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场景,展示了农村百姓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展示了农村的教育质量和医疗水平也逐步迈向城市现代化,展示了商丘、虞城乡村、城市全貌、环境环保和精准扶贫等主题。(张红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