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道律所 一家民事诉讼与仲裁、刑事辩护与代理律师事务所


来源:财报网

改革开放初期,由于社会经济活动并不发达,我国的律师业务内容仅限于刑事案件的辩护、遗产继承、婚姻、债权债务等民事纠纷案件的办理。

原标题:凯道律所一家民事诉讼与仲裁、刑事辩护与代理律师事务所

改革开放初期,由于社会经济活动并不发达,我国的律师业务内容仅限于刑事案件的辩护、遗产继承、婚姻、债权债务等民事纠纷案件的办理。随着经济活动的日益频繁和经济形势的多样化,律师业务出现了不同的专业领域,也迎来了蓬勃发展。律师作为法律公平、正义、有序、诚信目标的具体实现者,为化解社会矛盾,解决各类纠纷,预防商业风险、服务企业运营,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律师,社会法治的风向标,其变化和动态折射出法治建设的快速发展。企业管理者和老百姓寄希望于法律,奢望法律能够尽可能地消除无序与不公,确立市场经济基本的诚信秩序。在律师行业中,律师营销往往来自当事人的口口相传良好口碑,以及行政司法专业人士的权威推荐,律师要在业内建立声誉和影响力,靠的是“专业知识+案源”。创立品牌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途径,一个律师执业机构必须要有自己的品牌。张凯律师从事律师工作二十余年,拥有大量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一手创立的北京凯道律师事务所,专业领域包括:民商事诉讼与仲裁、刑事辩护与代理、行政诉讼、公司综合业务、金融资本市场风险控制、房地产与基础设施建设、知识产权、政府法律顾问、环境与资源保护等相关法律事务。

凯道律所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承着“诚信、自律、责任、服务”的理念与宗旨,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操作流程,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倾力为广大客户及时提供权威、全面、周到、专业的法律意见及商务解决方案。凯道律所凭借着专业服务团队、遍布全国联盟律所、个性化解决方案的服务优势,赢得了广泛合作,树立良好口碑,已成为律师行业知名品牌。

随着法律服务需求日益专业化、多元化,一些新行业、新领域、新业务等领域案件层出不穷,律所行业的发展面临着巨大挑战与诸多困扰,但是律师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与前景仍清晰可见。凯道律所将秉承“责任、诚信、正直”的发展基础,“专业、审慎、高效”的服务准则,“匡扶正义”的目标,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凯道律所愿与您携手共铸美好法治明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