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型挂片天花板 珊玛新型开放式设计产品


来源:财报网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促使现代建材的多样化和多功能性,也进一步使得现代建筑形式多种多样

原标题:U型挂片天花板珊玛新型开放式设计产品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促使现代建材的多样化和多功能性,也进一步使得现代建筑形式多种多样,日新月异起来。例如建筑内部的天花板,人们对天花板的印象,很多人还停留在“一片白花花的水泥”上。但殊不知,现在的天花板系统早已千变万化。从早远的草席、苇席、木板为原材料的天花板吊顶系统,到现在石膏板、矿棉板、PVC、铝扣板及软性天花的先进的天花板吊顶,无不见证着历史的发展,科技的进步。

位于广东广州的珊玛建材,是专业从事金属天花板系统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企业,目前珊玛建材主要经营的天花板系统有方形吊顶系统,垂挂吊顶系统,条形吊顶系统,格栅网格系统,金属复合板系统,吸音板系统,造型墙面吊顶系统,烤瓷板系统,UV彩绘板系统以及热转印仿木纹墙面吊顶系统等。天花板吊顶系统已不仅仅应用在家装行业,在航空机场,轨道交通,医疗服务,政务办公,金融商务以及酒店教育体系方面都有很好的应用。珊玛建材曾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东塔)设计过木纹铝单板+镂空板+勾搭板的金属天花系统,为西安地铁四号线设计施工了UV彩印板+铝单板+U型挂片的金属天花系统,为江西省党政机关搬迁项目特制了暗架组合方板+铝方板+铝方通的金属天花系统以及为白云机场海天走廊的改造项目设计安装了勾搭板+铝单板+彩绘板+铝方通+双曲板的金属天花系统。各金属天花系统都通过高品质,高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

珊玛建材的勾搭式天花板钩挂式结构灵活多变,可实现板面与板面之间的离缝处理,特别适合大块面板与异形板的设计安装,为设计师提供更多选择空间。U型挂片天花板是近几年推出的一款极具特色的开放式设计产品,采用辊压(或折弯)工艺成型加工而成,这是一种多模数组合面板吊顶系统,板面间距可根据设计需要任意组装。珊玛方块明架天花系统,彻底打破了天花十几年不变的呆滞面孔,成为至今仍风靡于建筑材料市场的主要产品。采用平铺式设计,使用白色凹槽T型轻钢龙骨骨架结构,安装简易快捷,同时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在设计结构、使用功能、安装效果等各方面都能达到唯美的平衡。除此之外,C型条扣天花板,圆管型材垂挂天花板,金属蜂窝复合板,格栅天花板等产品都具有鲜明的特点和卓越的质量。

珊玛建材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理念,将优质的产品带给客户,令客户满意,与客户共同成长,以领航行业风向为目标,致力于成为金属天花系统的创造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