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科技学院蝉联武书连2019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第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日,在最新发布的武书连2019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黄河科技学院以4.462分蝉联第一,黄河科技学院总得分超出亚军57.50%,优势明显!在理学、工学、农学、医学4个学科门类组合的自然科

9月2日,在最新发布的武书连2019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黄河科技学院以4.462分蝉联第一,黄河科技学院总得分超出亚军57.50%,优势明显!在理学、工学、农学、医学4个学科门类组合的自然科学排名中,黄河科技学院蝉联第一。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19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评价》课题,于2019年8月结题,内容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名为《挑大学选专业--2019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版)》。

武书连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121所民办大学的基本情况,为考生和社会关心中国民办大学教育的各界人士,提供民办大学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

35年来,黄河科技学院面向地方,服务基层,扎根中原大地办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构建了“本科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实施就业、创业、升学的分类培养,在职业定位上,强调技术应用;在培养要求上,突出能力本位;在服务面向上,强调面向工程技术、经营、管理一线。各专业结合实际,探索“双证书”培养、“订单式”培养等多种人才培养方式,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教改成果“民办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学校荣登“2012-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学校大学科技园和黄河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黄河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全国首批众创空间,入选“2018中国100家特色空间”;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获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2017年以来,国务院“双创”专题督查调研组、国家创新创业专题调研组和国务院大督查创新驱动组先后到学校调研,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被评为2018年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年度考核一类学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获批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工作50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