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ld

9月2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通报的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贪腐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刻剖析,并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提升“以案促改”工作实效。

会上,王宏伟带头参加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同全体干警一起观看了《党旗下的忏悔三》警示教育片。他要求全体干警要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件中受到警醒,站稳立场,算清政治账、名誉账、亲情账,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要以案为鉴,整改问题,确保廉洁公正司法,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展现法院队伍良好形象。(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