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开展“迎双节”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日上午,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将至之际,宁陵县人民法院开展“迎双节”廉政谈话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宁陵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

9月2日上午,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将至之际,宁陵县人民法院开展“迎双节”廉政谈话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宁陵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做好“双节”期间廉政工作的要求。

王宏伟就“双节”期间的工作纪律向全体干警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增强廉洁意识。全院干警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各项纪律,坚决抵制住诱惑,廉洁过节。二是强化责任,树立模范榜样。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规范好八小时以外生活,不触碰法律红线、廉政底线,做好表率。三是完善机制,强化检查监督。将检查监督贯穿于审判执行工作的整个流程,充分发挥好自我监督、互相监督、群众监督及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等各方面的监督作用,打造立体式监督体系,对于发现的问题坚决依法查处。

通过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活动,宁陵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要求,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