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南民大研支团在红原中学举行捐赠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1日,西南民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红原县中学校举行捐赠仪式。红原县中学校团委老师、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以及60余名贫困生参加仪式。红原县中学校团委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这批捐赠物资的来源,向西南民

8月31日,西南民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红原县中学校举行捐赠仪式。红原县中学校团委老师、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以及60余名贫困生参加仪式。

红原县中学校团委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这批捐赠物资的来源,向西南民族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受助的学生能够继续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研支团志愿者向受助学生简单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专业设置、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利用多媒体向他们展示了校园风景。

据悉,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自2015年以来,累计向红原县中学校捐赠物资达30万。本次受助对象都是红原县中学校统计的建档贫困户,且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学习成绩优异者,研支团成员将进一步梳理贫困生基本情况,寻求社会资源帮助,积极开展好“添冬衣送温暖”系列活动。(供稿:常华仁)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