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全体教工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9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工会,为新学期工作凝心聚力,谋划布局。该校校长牛超、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耿宏斌主持。会上,

8月29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工会,为新学期工作凝心聚力,谋划布局。该校校长牛超、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耿宏斌主持。

会上,牛超为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商丘市第一中学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紧紧把握七十周年国庆校庆的历史机遇,以创建全国一流教育集团为奋斗目标,坚持南北校区“一体两翼”的发展模式,以全面健康教育研究活动为载体,以全面开展特色德育课程为依托,全力推行新课改,巩固优化“和悦课堂”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发展工作,提高教职工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加快学校各项工作改革力度,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牛超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人民教师誓言宣誓活动;副校长武星对2019—2020学年度各年级任课教师进行工作安排;副校长王付山宣布了学校领导班子工作调整,对各科室进行任务分配。

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全体一中人将以高昂斗志和满腔激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七十周年国庆校庆献礼!(图/文 李明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