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阳分行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力促幸福分行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工行信阳分行以抓党风廉政建设为核心,以夯实管理基础为重点,以严守规矩为抓手,以提升三种能力为目标,多措并举,力促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该行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工行信阳分行以抓党风廉政建设为核心,以夯实管理基础为重点,以严守规矩为抓手,以提升三种能力为目标,多措并举,力促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该行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求辖属各单位、各个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广大党员要自觉遵守“六大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夯实管理基础,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力促幸福分行建设迈上新台阶。

同时,不仅要严格遵守业务规章制度,按业务操作流程办事,而且在管理行为、处理事务、工作部署推动等方面更要按规矩办事,要从工行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出发,推进各项管理办法、上级管理要求、各项行之有效的做法等经营管理规矩落地生根。

在严格遵守上级行员工管理要求上,要求辖属各单位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案防意识、风险意识,带头遵守上级行员工管理规定,远离民间融资、非法集资、经商办企业、涉黑涉黄涉赌等异常行为,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员工,为全辖合规经营、规范经营、建设廉洁银行做好表率。

信阳工行要求辖属各级管理人员、全辖党员干部都要树立大局观,多从全行的视角考虑问题,从长远可持续角度考虑问题,从直接利益和间接利益综合角度发考虑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全面防控风险,又要促进经营发展服务经济建设,忌部门主义、本位主义,多从员工根本利益出发考虑问题,忌团团伙伙、小团体或个人的利益至上。同时,多从实际出发研究处理问题,忌本本主义、教条主义,不能选择性地履行制度,把其作为不履职、不作为和不担当的借口,做到齐心协力、同向发力,力促各项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赵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