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源商贸打造化工原料新品牌,提供优质纯碱片碱葡萄糖活性炭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瑞源商贸打造化工原料新品牌,提供优质纯碱片碱葡萄糖活性炭依靠着科学技术人才不断付出的努力,越来越多的用于化工产业的科技设备拥有了跨越式的革新,也推动人们制造提取化工原料的技术进步,从而产出更优

原标题:瑞源商贸打造化工原料新品牌,提供优质纯碱片碱葡萄糖活性炭

依靠着科学技术人才不断付出的努力,越来越多的用于化工产业的科技设备拥有了跨越式的革新,也推动人们制造提取化工原料的技术进步,从而产出更优质的化工原料来满足社会上的高质量需求。随着国家对化工产业的关注和技术的不断进步,一些化工原料不仅能在化学工业、石油工业、机械工业等行业领域发挥作用,还被广泛用于日常的生活中。例如化工原料纯碱,工业纯碱能够用于制化学品、清洗剂、洗涤剂,也用于照相技术和制医药品,在冶金、纺织、石油、国防、医药及其它工业,纯碱更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而纯碱在玻璃工业中,是占比很大的重要消费部门。在日常生活中,人们都习惯把食用性纯碱叫做苏打,它可以直接作为洗涤剂使用,在蒸馒头时加一些苏打,可以中和发酵过程中产生的酸性物质,使馒头更加的蓬松。

但对于化工原料来说,大多数用于工业的原料都会有一定的危险性,像是片碱,也是一种基本的化工原料,广泛用于造纸、合成洗涤及肥皂、粘胶纤维、人造丝及绵织品等轻纺工业方面,农药、染料、橡胶和化学工业方面、石油钻探,精炼石油油脂和提炼焦油的石油工业,以及国防工业、机械工业、木材加工、冶金工业,医药工业及城市建设等方面。但相对于纯碱而言,片碱是一种更具有危险性的化学品,在用水稀释时,需要将水向片碱中徐徐加入,并不停搅拌,同时,其在稀释过程中会伴随大量的热放出,需要对温度进行控制,若加入次序相反或搅拌不及时,则会发生危险。因此对于化工原料的生产制造就必须要有一定条件的技术工艺和标准的相关生产设备。

淄博瑞源商贸有限公司拥有全国各地多家著名化工集团公司的产品代理,并且作为几百种化工产品的经销商,依靠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加工设备,所生产的品种十分广泛,涉及工业化工、食用化工、洗涤化工、建材等多方领域,主要产销纯碱、片碱、葡萄糖、醋酸钠、活性炭、成品洗衣粉及母粉、洗洁精配方原料、增稠粉、除垢剂、油品除味剂、污水处理剂、消毒剂等。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销售服务水平使得瑞源商贸在市场中获得了高度认可。

公司在创造收益的同时,也在为社会效益做出努力。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活性炭行业还是较落后的,尤其在应用开发,专用炭制造等方面差距更大,淄博瑞源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活性炭的相关生产项目,所生产的活性炭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环保、净水、空气分离之中,随着高新技术产业的不断发展,活性炭也渗透扩展到了电子信息、原子能及生物工程、纳米材料、高能电极材料、高效催化剂载体等高新科技领域中。

目前,国家各行业对化工原料的需求不断增加,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行业利润也呈现大幅增长态势,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淄博瑞源商贸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承“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公司宗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不断追求顾客满意,为国家工业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