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燃爆了!商丘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9日上午,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该校体育场举行。为期六天的军训即将落下帷幕,紧张、有序的军训生活也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北大新世纪集团总裁助

8月29日上午,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该校体育场举行。为期六天的军训即将落下帷幕,紧张、有序的军训生活也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

北大新世纪集团总裁助理李强博士,唐宋元明教育董事长王为民,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引路者军事拓展公司总指挥刘标及学校领导、主任和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仪式。

伴随着国歌,此次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护旗连方阵的学生们,他们身穿军装,手握钢枪,护卫校旗和国旗,踏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接着开始科目汇报表演。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原地踏步走、敬礼与礼毕等。大型手语展示环节中,《感恩的心》是一首直击人心的音乐,“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手语结束时,在观礼台一位新生家长眼睛已经湿润。

军体拳方阵展示环节中,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商中的学子们发出震撼的声音迅速向四周散开,开始了他们震撼有力的表演。迈腿、出拳,他们铿锵利落、迅猛有力的动作令观看的家长们无不惊叹折服、喝彩叫好。其中,创新方阵展示表达了该校在新的发展形势下积极进取、奋进跨越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顿时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喝彩声不断,整场军训汇演的气氛达到高潮。

高中部104班史怀冉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说:“商丘中学中所美丽的花园式学校,完善的教学设施,精良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校园文化都是所有新生心仪已久的。在为期六天的军训中,我们全体学生经受了骄阳和风雨的考验,这是体力和意志的较量,纪律和服从的检验。领导有方,组织有序的军训不仅强健了我们青春的体魄,更塑造了我们崭新的精神面貌。敢问天地试锋芒,披荆斩棘谁能挡!相信经过奋力拼博,全体新生一定会不负学校重托,在学校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接着学校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优秀标兵、优秀教官和刘标进行表彰。

仪式最后,商丘中学执行校长兼高中部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官、各位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严格自律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从今天开始,同学们就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衷心希望你们要一如既往的把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志存高远,勤学苦练,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筑梦商中,开启新征程。2019级新生军训已完美落幕,全体商中人将带着永不言败的执着,带着自强不息的誓言,同心协力为美好的未来三年打拼,向着新的胜利冲锋!(赵香华 张梦凡 杨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