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实地检查重点单位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7日,陕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福栓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及局办公室、治安大队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到治安重点单位检查指导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工作。宋福栓一行先后到中石化高阳路加油站、民生液化气站

8月27日,陕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福栓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及局办公室、治安大队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到治安重点单位检查指导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工作。 

宋福栓一行先后到中石化高阳路加油站、民生液化气站、省物资储备局573处、永联爆破器材陕州分公司、顺风快递陕州部、峡西汽车站等重点单位,详细查看各项安全防护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单位负责人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的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干部职工、从业人员法律观念、心理健康提出明确要求。

宋福栓指出,随着国庆70周年的日益临近,切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的紧迫性不断增强,治安系统要牢记职责使命,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工作中,为大庆安保做出积极贡献。宋福栓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作为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举措,严格履行职责,强化安全监管,坚决排除隐患漏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二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各治安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安全防范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经营的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治安部门要通过密集、严格的督导检查,发现推广学习好的做法,推动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瞄准目标,加强执法。工作中,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涉及治安管理领域的安全隐患,坚决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堵塞监管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铁面无私、硬起铁腕、严肃处理,坚决做到隐患清零不打折扣、不走过场。(王晓亮 高少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