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郑州: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促进城市综合整治全面提升


来源:郑州日报

为贯彻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23次调度会和全市“三散”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8月22日下午

原标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促进城市综合整治全面提升

为贯彻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23次调度会和全市“三散”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8月22日下午,市控尘办召开全市扬尘污染防控第11次工作推进会,对近期扬尘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中的控尘工作进行安排。

首先通报了7月份考核结果及8月上旬第三方检查工地现场情况,汇总分析8月份以来各监控站点PM10数值情况。市控尘办将每日对PM10数值排名后三的县(市、区)进行提示,每周对排名后三的县(市、区)进行约谈。针对数值进行研判,研究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为全市完成空气质量指标做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散”治理工作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23次调度会议精神,要求继续开展好工地标准提升专项整治,严格按照第23次调度会要求和“三散”治理工作会议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对部分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突破,确保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空气质量,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履责不力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实施约谈、处罚和追责。(谷长乐)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