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近日,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今年以来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向平主持会议。市领导吴祖明、张弛、牛亚东出

原标题: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今年以来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向平主持会议。

市领导吴祖明、张弛、牛亚东出席会议。

王战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秩序明显好转,社会大局稳定,信访维稳工作综合成绩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要紧盯信访稳定突出问题,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王战营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洞察力,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工作上持续加力,扎扎实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列出问题清单,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要求,正视存在问题,克服思想松懈、作风浮漂不良倾向,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要求,全力以赴打赢信访维稳攻坚战,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王战营强调,要落实责任,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实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零干扰”目标。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信访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预警预判意识,把信访工作制度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和信访联席会议职能,推动信访案件化解。要加强信访督查督办工作,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及时按政策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亚东安排部署了近期我市信访维稳工作。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和部分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李道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