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群新电商—纯购,耀眼的星星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社群新电商—纯购,耀眼的星星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市场逐渐扩大,新电商时代的未来一定有社群新电商,作为社群新电商的代表—纯购主导地位在逐渐加强,纯购九月五号即将在在广州美

原标题:社群新电商—纯购,耀眼的星星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市场逐渐扩大,新电商时代的未来一定有社群新电商,作为社群新电商的代表—纯购主导地位在逐渐加强,纯购九月五号即将在在广州美博会召开开发布会,这是另一场互联网购物时代的竞争主力。

微信图片_20190820190403.jpg

我们从海外代购再到传统微商,再到网红和会员电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推动着电商行业的发展,微商是冲着商业目的去的,社群是沿着思想去的,沿着人与人纯粹的链接和信任关系的思想升级去的,而微商和社群电商最根本的区别就是思想和理念的传播,做社群的先注重的是思想和理念,经营模式不再是人们讨厌的病毒式传播,什么叫做病毒式传播呢?也就是所谓的强推朋友圈,微信群,软文等,也许你自己也深有体会,现在的朋友圈,大部分为广告,自己也不愿意多去看,而社群营销为群成员精准投放,自媒体传播群成员主动口碑传播,在未来的道路中,社群新电商势必会取代微商。

QQ图片20190821174746.png

朋友圈的红利下降,传统微商从野蛮发展进入瓶颈期,通过物质奖励,精神荣誉方式来刺激经销商推广,动力无法持久,这不是一个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内容,而社群心电商通过群内的活动和用户的参与来产生内容,再用内容造福群内成员,大家发自内心有想买的东西买到的东西性价比高,物质收获幸福感高,因此能够持续产生创新动力。

而纯购社群新电商,多个小群体组合形成购物单体,这样,既可以消费者自己买到价格低廉,品质好的商品,与此同时,更多小型企业或者是生产商也会因此得到更多的利润,这无疑是一举两得,互利互惠的事情。

纯购,是未来企业经营的方向着手去见属于自己的社群建设群之前先定位,找准同频的人乐,持续分享乐于为群员提供更多价值输出,言简易赅,存go旋屏,全球2000多个专业买手,国内外找品,汇聚了14大品类,关于纯购选品中的商品,正品保证,覆盖每一个人,生活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你只负责拼团实惠即可,选品我们搞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