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尼斯集团“助力市貌提升 共迎民族盛会”志愿活动在继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暑去秋来,初心不忘。处暑时节,丹尼斯志愿者们又走上街头,继续“助力市貌提升,共迎民族盛会”的志愿活动!本期活动围绕着“助力城市卫生”开展,首先便是对&l

暑去秋来,初心不忘。处暑时节,丹尼斯志愿者们又走上街头,继续“助力市貌提升,共迎民族盛会”的志愿活动!本期活动围绕着“助力城市卫生”开展,首先便是对“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真情慰问。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每天辛勤的美化着我们的城市,清洁着我们的家园。丹尼斯集团所做的事业也是服务与大众民生的,服务宣言就是“全家人的丹尼斯”,相互扶持,共助市貌提升、共迎民族盛会。杜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华磊、杜岭办事处主任鲁晓华也出席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华磊针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话,他指出:环卫工人们身处城市工作一线,政府正在努力改善他们的保障机制,也正是有丹尼斯这样的企业能够关注到环卫这默默奉献的团队,环卫团队才能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支持和认可。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也对环卫工人们致以敬意,他表示,丹尼斯集团对于对环卫团队的点滴慰问、对城市卫生的微小助力,这个事情不仅限于现在、未来,应该是永远进行的。

随后,以丹尼斯集团高层干部组成的慰问团给环卫工人们送上毛巾、肥皂、衣架等生活必需品。

最后,志愿队携带清洁工具,走上街道,开启绿化城市之行!同时,遍布在郑州各个街道的多支丹尼斯志愿队,也开启助力市貌提升的行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