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夏入秋 本周六老君山万人养生宴喊你贴秋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饕餮盛宴仙山珍馐”,8月24日,本周六,2019老君山观海避暑节之万人养生宴即将盛大开席!各种特色美食,等你开餐!

“饕餮盛宴仙山珍馐”,8月24日,本周六,2019老君山观海避暑节之万人养生宴即将盛大开席!各种特色美食,等你开餐!

万人养生宴

初秋时节,在老君山间,品新鲜山野菜,饮天然山泉水,食栾川特色八大碗,绝对是滋补养生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本次老君山万人养生宴活动所选食材均以“绿色,健康,营养”为标准,健康烹调,首选蒸煮,确保食材的原汁原味!

既有新鲜山野菜,又有栾川特色八大碗,还有山泉水豆腐等等,可以说是补而不过, 润而不燥。融入传统道家养生理念,让您品味有滋有味的秋天。

游仙山,观云海

进入八月下旬,2019老君山观海避暑节也接近了尾声,如果这个暑期你的出游计划还未成行,不如趁着本周末,相约老君山!

此时的老君山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群山尚未褪去夏日的青衣,依旧是青山披薄纱,绿意盈满眼!

置身山顶,俯瞰大地,山峦绵延,云海波澜,或日出云海,光芒万丈,好似身处仙山圣境!

狂欢主题晚会

8月24日晚,一场盛大的主题晚会将在老君山景区演艺广场拉开帷幕!伴随着袅袅仙雾,美丽的七仙女们将带来开场舞《天宫舞曲》,还有展示中华民族传统礼仪的舞蹈《礼仪之邦》!

更有实力男女歌手齐助阵,将带来经典老歌及抖音网红歌曲,快来跟着音乐一起歌唱,带您感受超燃的现场!

一群唐代美人穿越而来,带来展示大唐气韵的舞蹈《丽人行》。还有精彩的互动环节,以及惊心动魄的杂技《勇攀高峰》,超多精彩节目,快来现场感受吧!

离夏入秋,是时候放松一下了,本周六,8月24日,相约老君山游仙山,观云海,共品万人养生宴,快来款待一下你自己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