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获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发放名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郑州高新区网站正式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拟发放”名单。自高新区创新发展局2019年6月3日正式发布首批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劵线上申请通知以来,截止6月11

近日,郑州高新区网站正式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拟发放”名单。自高新区创新发展局2019年6月3日正式发布首批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劵线上申请通知以来,截止6月11日系统关闭,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共接收到279家企业和13家载体申请,申请额度总计13928万元。

按照首批专业券的审核分配原则和重点支持方向,经园区初审推荐、管委会相关部门联合审查,枫杨园区通过复审企业260家,载体12家,首批发放总额度为1700万元。

水木环保位列其中,获得10万元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水木环保通过了严格评审(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高于6万元;PCT专利申请不高于2万元;国际商标每项不高于6000元;省级研发机构每个不高于1.5万元,市级每个不高于1万元),同时高新区结合企业拟审批额度、企业实际需求等确定每个项目的审批额度。

据悉,枫杨园区一直秉承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良好优质服务,此次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的发放将进一步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供稿:寇丽霞)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