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举行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0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动员大会。会议由董事长王波主持,技术中心、市场管理中心、研发中心等多个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依次进

8月10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动员大会。会议由董事长王波主持,技术中心、市场管理中心、研发中心等多个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依次进行述职,回顾总结自身上半年来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王波对公司各部门上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同事,也客观的之处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王波说:“各部门同事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与合作,积极工作,努力奋斗,努力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

水木环保员工表示,将以此总结会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创造水木辉煌的未来。(供稿:宋培莹)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