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自治区商务厅致谢贝店,感谢助力电商扶贫发展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新疆自治区商务厅致谢贝店,感谢助力电商扶贫发展贝店自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坚持电商扶贫的活动,先后帮助了不少地区的电商发展。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给贝店致谢信,向贝店对新疆脱贫攻坚大力支持表示

原标题:新疆自治区商务厅致谢贝店,感谢助力电商扶贫发展

贝店自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坚持电商扶贫的活动,先后帮助了不少地区的电商发展。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给贝店致谢信,向贝店对新疆脱贫攻坚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且希望贝店继续给予更大的支持,共同推动新疆电商扶贫工作更上一层楼。

7月23日-28日,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司指导,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办的中国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淡会以及电商扶贫天山行活动在新疆成功举办,共达成各类合作134多项目,实现了意向金额4.89亿元。

此次活动主要以搭建线上线下产品销售对接、合作交流平台为重要,致力于挖掘新疆优质农特产品,打造农特产品明星品牌,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对接,助力新疆农特产品生产以及加工转型升级,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

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分别在乌鲁木齐、阿克苏等地举办了全国知名电商企业扶贫对接双向恳谈会,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成员单位分为有扶贫政策、模式、方法以及案例,并且向当地涉农企业进行深入的对接洽淡,达成合作的共识。

感谢信中提到说,作为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成员单位,贝店积极响应商务部号召,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对接、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有关高管出席活动并且深入县地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乡村电商站点、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以及企业,为促成深度对接、形成扶贫合力,做了大量成效的工作,为新疆带来了农产品产销对接新渠道,电商扶贫新赋能。

贝店在新疆的电商扶贫活动始于今年年初。

5月14日,贝店正式走进了新疆伊犁,以自身在社交电商方面的优势,助力伊犁葡萄酒产业发展。

活动期间,贝店一县一品电商助农67团葡萄种植示范基地揭牌,而且贝店在一县一品项目与新疆酿酒工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新疆地区农业电商的发展。

贝贝集团对外合作部门相关负责人说,在此次电商扶贫天山行活动中,贝店与阿克苏地区有关机构达成了初步意向,准备启动当地特色农产品上行风物计划。

而且表示,在八月下旬,贝店将进行实地调研,选择特色村和重点培养的人,在九月下旬的时候,贝店将结合某个产品,做新疆风物计划启动仪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