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荣耀同行 汾享未来” 汾香荟启动大会在驻马店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8月17日下午,由汾酒销售公司主办,上元文化传媒承办的『荣耀同行 汾享未来』“汾香荟”启动大会在驻马店举行。来自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河南省区、各县区经理、驻马店地区

2019年8月17日下午,由汾酒销售公司主办,上元文化传媒承办的『荣耀同行 汾享未来』“汾香荟”启动大会在驻马店举行。

来自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河南省区、各县区经理、驻马店地区汾酒核心销售终端以及媒体在内的200余人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同见证了“汾香荟”的盛大启动,以文化传承发展,感受汾酒的中国气派、中国品质和中国精神。

会上,汾酒河南大区驻马店负责人王香香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诚挚欢迎,并为会员们讲解了联盟体政策。驻马店九加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新红就“汾香荟”联盟体章程给大家做了具体讲解。详细的讲解说明,让驻马店的会员朋友对“汾香荟”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在座的会员们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鼓足了干劲,“汾香荟”将带领驻马店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开创出更辉煌的明天!

汾酒河南大区驻马店负责人王香香致辞

 

驻马店九加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新红讲解“汾香荟”联盟体章程

汾酒河南大区驻马店负责人王香香,驻马店九加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红丽,春苑名烟名酒总经理王红,玖盛名烟名酒负责人焦允一起共同按下电子光屏,成功启动驻马店“汾香荟”!开启了驻马店“汾香荟”的新征程。驻马店地区汾香荟的正式启动,也预示着汾酒在驻马店地区将带领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开创出更辉煌的明天。此后驻马店地区将以“汾香荟”为纽带,壮大驻马店地区汾酒核心销售终端队伍,将“汾香荟”打造成传播汾酒品牌的前沿阵地、经销商信赖的宣传渠道、消费者贴心的互动平台。

授牌仪式

 

九加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红丽重要讲话

 

授牌仪式

 

当晚,优秀演员们精彩演绎,也让我们跟随汾酒的脚步,一起回到南北朝时期再到建国后评比汾酒为“第一国宴用酒”......汾酒的这一辉煌历程在中国酒史上一代一代传承,其润也慢,其入也深,其粒也绵,其性也仁。慢、深、绵、仁,就是大王气象,同时这也就是一种中华品格,是中国文明的特性,向世界散发着中华文化的清香。

汾酒首次成名

南北朝时期,北齐武成帝将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并极力推崇,后被载入《二十四史• 北齐书》

汾酒第二次成名

晚唐时期,诗人杜牧一首《清明》吟出了千古绝唱“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汾酒第三次成名

1915年,捧回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最高荣誉:甲等金质大奖章,是中国现存白酒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汾酒第四次成名

建国后国家共进行过五次名酒评比,汾酒五次、竹叶青酒三次荣获“国家名酒”称号

现场大奖不断送出,惊喜连连,伴随那消之不散的酒香,不仅能品味汾酒的醉人魅力,亦能深刻认识汾酒是如何一点一滴炼成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汾酒一直以她的高品格让越来越多的爱上她。

秦老与汾酒有着极深的缘分,近日惊悉中国酿酒行业泰斗秦含章先生遽尔羽化,汾酒集团全体深感悲痛。秦老一生扑在科研工作中,著作无数,为中国食品发酵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秦老的仙逝是酿酒产业的巨大损失,他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世纪泰斗、酒业巨擘和前辈楷模。感谢秦老鞠躬尽瘁用一生心血推动汾酒的发展,在其指导下,汾酒人通过勤劳的努力和不懈的追求,才有了汾酒如今的新篇章。秦老的精神永远不朽,值得我们学习!

一首《歌唱祖国》,在动听的音乐声中将现场嘉宾朋友的情感升到了最高潮,歌唱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也庆祝“汾香荟”驻马店站的成功启动,希望通过驻马店汾香荟的成立,凝心聚力“一群人、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共同为清香天下目标的早日实现而努力”!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