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华工PC生产线设备 让人工智能在PC工厂大放光彩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浙江华工PC生产线设备让人工智能在PC工厂大放光彩近些年,工厂“智造”的概念越来越广泛,在建筑产业快速发展的中国,智能装备越来越受重视,在建筑预制件生产方面,许多PC构

原标题:浙江华工PC生产线设备让人工智能在PC工厂大放光彩

近些年,工厂“智造”的概念越来越广泛,在建筑产业快速发展的中国,智能装备越来越受重视,在建筑预制件生产方面,许多PC构件生产厂采用人工的作业逐渐被自动化所替代。如何让人工智能在PC工厂更充分地被利用,成为行业内急需解决的问题。杭州力泰子公司浙江华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研发PC生产线设备和布模机器人的企业,公司为了解决这一行业难题,于2015年开始进行PC设备项目考察和技术储备。

杭州力泰起重机作为一家集起重机械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身的具有相当规模的起重机厂,在发展过程中凭借总部十余年的机械加工经验及专业的技术团队,经过3年的积累和实践,于2018年成立"华工科技",正式进军装配式建筑设备制造行业,专注于PC生产线设备和布模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可定制化服务,和优质化的设备产品。目前主要包括PC生产线控制室、45#钢支撑轮、内外墙板振动赶平机、分体式静音振捣台、多门螺旋式布料机、升降式拉毛机、模台电动清扫机设备、预制构件侧翻机、双皮墙翻转平台、叠合板布模机器人、模台喷涂机设备、全自动堆垛机、预制构件养护窑等。

让“机器能像人一样思考和行动”的概念随着互联网技术及工业智能化的发展拓宽了整个社会的想象力边界。基础研究领域的硬件、算法提升、与结合产业发展的技术应用,让人工智能发展迎来又一轮高潮。江华工建筑科技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自主研发的PC生产线控制室可远程或本地监控生产线运转情况,通过联网可将设备运行情况及设备故障信息发送到厂家进行系统诊断,可实现各个设备之间安全互锁以及联动控制,还具有模拟状态监控功能,除此之外,叠合板布模机器人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传统PC构件模具系统的弊端,可实现电脑一键拆模、一键布模,极大地提高了作业效率及产品品质,降低了作业人数及劳动强度,在PC装备的智能化领域迈出了一大步。

如今,“中国制造2025”携手“工业4.0”,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是发展之必然,其展开方向之一就是智能工厂。当今时代对工业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动化工厂进一步升级,需要让机器与机器之间、人与机器之间实现对话。杭州力泰起重机携子公司浙江华工建筑科技,连接智能制造和工业4.0,让PC工厂从制造迈向“智造”。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