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召开“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充分展现永城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成果,8月16日上午9时,由永城市总工会、文明办、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道路运输管理局、交通警察大队、永城电视台承办的永城市“捷达杯

为充分展现永城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成果,8月16日上午9时,由永城市总工会、文明办、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道路运输管理局、交通警察大队、永城电视台承办的永城市“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永城市政府党组成员、芒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出租车管理处处长马俊杰,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铭功,永城市总工会副主席胡芳,永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先华,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出租车管理处副处长詹倩,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局长王建军,永城市文明办纪检组长张红彦,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常青出席会议。运管局班子成员、行业职能股室工作人员、全市出租公司及出租驾驶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永城市政府办公室纪检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张福光就永城市出租汽车行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对标先进,树牢优质服务意识。要求各位驾驶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提升服务水平、维护行业形象,真正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把出租汽车打造成为永城市的文明窗口。二是加强建设,规范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要求该行业要认真履行例检制度,加大教育引导力度,完善监督检查格局,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们保持优良的驾驶习惯,让永城市的窗口更添靓丽、更增活力,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出行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注入新的动力。

马俊杰结合全省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提质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就下一步提升河南省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二是站位全局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三是依法行政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维护行业稳定。

王建军宣读了《永城市总工会永城市文明办永城市公安局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对永城市“捷达杯”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表彰的决定》,鲁丹丹等10名“最美的哥的姐”驾驶员、刘辉等20名“文明服务之星”驾驶员,陈亮亮等30名“十佳服务标兵”驾驶员获得了表彰,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驾驶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出租车充汽卡。

紧接着,获得表彰的优秀出租车代表陈元凯进行了发言,并倡导全体出租汽车驾驶员安全出行、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尹铭功对受到表彰的优秀驾驶员在2019年度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号召永城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向先进学习,并分析了当前出租汽车行业现状及管理意见。马俊杰对提高全省出租汽车行业运营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加快行业转型升级都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最后,张福光对出租汽车公司及驾驶员提出更高的要求,获得荣誉的优秀驾驶员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优秀引领带动整个永城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的整体提高;驾驶员要当好宣传员、导游员和服务员,真正做到语言文明、行车文明、仪表文明、车容文明、服务文明,使永城市出租车行业成为政府满意、市民满意的文明窗口行业,使出租车成为永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使出租车驾驶员成为永城市的“城市文明大使”。(供稿: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