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副市长邵春杰一行调研信阳市重点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3日上午,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 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一行先后来到百花幼儿园、新二十四大街、大别山高中、新建公交场站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

8月13日上午,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 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一行先后来到百花幼儿园、新二十四大街、大别山高中、新建公交场站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甘蔗、市教育体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在百花幼儿园,邵春杰一行先后查看了幼儿园硬件设施、园内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详细询问了幼儿园保教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亲切问候了新入园教职工,邵春杰嘱咐幼儿园负责人,要保质保量做好幼儿园建设收尾工作,努力打造“孩子向往、家长放心”的高端品质幼儿园。

在大别山高中,邵春杰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室、食堂、宿舍建设,详细询问了学校招生、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情况,邵春杰指出,学校建设事关教育发展大计,对推动教育资源优化及教育事业均衡化发展都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强化协调配合,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为学生创造公平而优质的就读环境。(刘学友 陈祥国 潘冰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