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安全生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4日上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按照管行业管安全的要求,深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马索义一行查看了用电安全情况,对一家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经营户,要求立

8月14日上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按照管行业管安全的要求,深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马索义一行查看了用电安全情况,对一家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经营户,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规范用电行为,完善用电设施,定期排查用电隐患,切实防范发生用电安全事故。

督查组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督促使用单位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确保消防设备设施能够正常使用。

督查组还查看了各经营单位经营环境条件、三防设施、索证索票等制度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要求立即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马索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深刻认识、理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