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捐献200册爱心图书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捐献200册爱心图书一缕书香,一片真情。在这春风温暖阳光亮媚的日子里,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为石家庄高新区一小师生送上了一份温暖。8月8日,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

原标题: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捐献200册爱心图书

一缕书香,一片真情。在这春风温暖阳光亮媚的日子里,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为石家庄高新区一小师生送上了一份温暖。8月8日,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志强,党委委员、房地产党支部书记吴同一等一行人为高新区榜首小学送到了党员们捐献的图书,合计200册。高新区一小榜首党支部郭丽丽副校长、李晓霞副校长代表校园接受了图书捐献。

王志强标明,为呼应石家庄市党委“3·23走好新年代的赶考路”召唤,传递社会正能量,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机关支部、房地产党支部、修建党支部和监理党支部四个支部的广阔党员和活泼分子一起捐资,精心选择了200册合适孩子们阅览的书本,让书香陪同孩子们生长。王志强还标明,希望往后榜首党支部和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能够加强互动与联络,一起为社会展开奉献力气。

李晓霞副校长用三个词语表达了对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的感谢。一是感谢,感谢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对教育的支撑与关怀。二是感动,捐赞助学是一项功在今世、利在千秋的伟大作业,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的善举感动着全部一小人。三是行为,一小的孩子们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极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黑石基金赢在江湖讲武堂党委的这一善举为社会各界树立了模范,信赖将来会有更多的社会力气参加到捐赞助学的部队之中,让爱心传递更多能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