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同行 汾享未来 “汾香荟”启动大会在洛阳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8月10日下午,由汾酒集团主办,上元文化传媒承办的『荣耀同行 汾享未来』“汾香荟”启动大会在洛阳钼都利豪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河南独立省区、洛阳地区

 

 

2019年8月10日下午,由汾酒集团主办,上元文化传媒承办的『荣耀同行 汾享未来』“汾香荟”启动大会在洛阳钼都利豪饭店隆重举行。

 

来自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河南独立省区、洛阳地区汾酒核心销售终端的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汾香荟”的盛大启动,以文化传承发展,感受汾酒的中国气派、中国品质和中国精神。

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独立省区副经理张林涛致欢迎词

 

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双江讲解“汾香荟”联盟体章程

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河南独立省区洛阳城市经理吕志园

会上,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独立省区副经理张林涛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诚挚欢迎;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双江就“汾香荟”联盟体章程给大家做了具体讲解;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河南独立省区洛阳城市经理吕志园为会员们讲解了河南青花汾酒"千店工程"实施方案。

 

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耿静致辞

 

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耿静就“汾香荟”在洛阳的成立,对将在洛阳境内开展各类主题沙龙、跨界合作活动,为会员提供实至名归的服务等未来规划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在座的会员们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鼓足了干劲,让大家看到了希望、也充满了信心。

 

“汾香荟”启动仪式

由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独立省区经理马志勇、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独立省区副经理张林涛、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耿静、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洛阳城市经理吕志园、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谢冰、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李双江、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何新一起共同按下以汾酒标志的特制按钮,成功启动洛阳“汾香荟”,开启了洛阳“汾香荟”的新征程。

授牌仪式(副会长单位)

授牌仪式(理事单位)

颁发优秀客户奖

此后洛阳地区将以“汾香荟”为纽带,壮大洛阳地区汾酒核心销售终端队伍,将“汾香荟”打造成传播汾酒品牌的前沿阵地、经销商信赖的宣传渠道、消费者贴心的互动平台。

国家二级品酒师.汾酒二级品酒师.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河南独立”省区郑州城市经理贾伟

随后国家二级品酒师、汾酒二级品酒师、 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河南独立省区郑州城市经理贾伟为现场的嘉宾朋友们讲解了汾酒的品鉴之道,并展示了汾酒青花瓷制的竹节杯这一款令人爱不释手的酒具。“它如同汾酒之魂一般,是汾酒文化不可分割的部分。

 

从南北朝时期再到建国后评比汾酒为“第一国宴用酒”......汾酒的一辉煌历程在中国酒史上一代一代传承,其润也慢,其入也深,其粒也绵,其性也仁。慢、深、绵、仁,就是大王气象,同时这也就是一种中华品格,是中国文明的特性,向世界散发着中华文化的清香。

汾酒首次成名:南北朝时期,北齐武成帝将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并极力推崇,后被载入《二十四史· 北齐书》;

汾酒第二次成名:晚唐时期,诗人杜牧一首《清明》吟出了千古绝唱“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汾酒第三次成名:1915年,捧回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最高荣誉:甲等金质大奖章,是中国现存白酒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汾酒第四次成名:建国后国家共进行过五次名酒评比,汾酒五次、竹叶青酒三次荣获“国家名酒”称号。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