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驻马店“共享充值机”上岗!随时随地为公交IC卡充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驻马店市公交公司在市区公交站点安装公交IC卡共享充值机。

近日,驻马店市公交公司在市区公交站点安装公交IC卡共享充值机。 

据悉,这是驻马店市公交公司为方便市民充值公交卡安装的便民设施,等车时即可通过共享充值机完成公交IC卡充值和余额查询。这些充值机大都安装在练江大道以北、开源大道以南、前进大道以西、驿城大道(原铜山大道)以东的合围区域的中心城区公交站亭上,还有部分安装在北京商场、永康大药房等商业购物区,让您不管是等公交,还是闲余逛街,都可以掏出包里的公交卡,用上这个小神器,轻松实现“随心查余额、随手充公交”,真正实现安全又可靠的充值便利。

目前,驻马店市区各主干道公交站点已安装了170台公交IC卡共享充值机。(综合整理于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客户端等)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