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志愿服务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8月10日,民权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志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8月10日,民权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为大家讲解健康、急救知识,并耐心解答居民前来咨询的健康问题;文化志愿者为大家送去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党员志愿者为大家进行免费理发、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志愿者注册登记、讲解不文明行为劝导等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激发了群众讲文明、爱家乡的热情,促进公共场所文明再提升。

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体现着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程度,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文明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力量。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创建文明活动的开展,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快乐,为打造美丽、和谐家园,为建设文明民权加油、助力!(供稿:石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