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品牌 豫商有责”豫商大咖共话品牌的力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9日下午,由天明集团主办的“豫酒振兴红酒民权红动河南——天明民权葡萄酒重返中国第一方阵800人新闻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办,来自全国的800余名知名人士、商界名流、社会贤达共襄如意湖畔,共话发展与未来。

8月9日下午,由天明集团主办的“豫酒振兴红酒民权红动河南——天明民权葡萄酒重返中国第一方阵800人新闻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办,来自全国的800余名知名人士、商界名流、社会贤达共襄如意湖畔,共话发展与未来。

主题论坛现场

一城一匠,匠人是一座城市记忆最深刻的名片,无论品牌做多大,都不忘初心,秉承匠心顺应市场不断的创新。豫商作为从河南省走出去的商业群体,是实现中原崛起的重要力量,也是河南在新的发展中的重要合作伙伴。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

在“品牌时代豫商匠心打造河南品牌热爱河南品牌”主题论坛环节,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客串主持人,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信阳文新茶叶董事长刘文新、UFO共享办公创始人兼CEO李杨、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等优秀豫商代表同台,通过精彩的品牌分享讲述如何打造河南品牌。

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

陈泽民:产品是基础,品牌是价值

陈泽民说:“姜明本身就是一个品牌,他是一个有情怀,做实事的优秀企业家。众所周知,任何产品都离不开宣传,在这个方面姜明是专业的,他不愧是河南广告第一人!民权葡萄酒承载着中原深厚的文化,而一个承载着传统文化的优秀品牌是需要传承的,姜明做到了,他把民权葡萄酒这个承载着传统文化的品牌发扬光大,走向世界。”

信阳文新茶叶董事长刘文新

刘文新:品牌是一个企业的形象

刘文新说:“姜明是我的偶像,是我学习的榜样。他是一个有情怀的人,充满激情的人,知识渊博的人,有家国情怀的人,有仁爱之心的人,有社会担当的人。姜明是文新集团前进道路上的灯塔,他给予了我很多鼓励和支持。一个品牌是需要历史积淀和文化沉淀的,品牌不是一蹴而就,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创造出来的,品牌背后需要有强大的文化支撑。目前越来越多的河南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在未来,相信河南品牌也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UFO共享办公创始人兼CEO李杨

李杨:品牌就是人心,把人做好,把产品做好!

李杨表示,他个人的成长与天明的发展密不可分。他说道,自己是天明的一个“产品”,因为他的很多思维方式都来自于天明,可以说是天明深度孵化的品牌。目前,UFO众创空间服务着5000多家创业公司,以后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推动河南的发展,为河南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

乔松涛:品牌的发扬光大需要不断的打磨

乔松涛说道,品牌就是一个城市的“珍珠”,正是这个城市中每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使整个城市更加闪耀。其实,每一个品牌都是一个诺大的IP,每一个品牌的发扬光大都需要不断的打磨,姜明打造的民权葡萄酒是河南最闪亮的“珍珠”之一,希望这颗“珍珠”越来越亮,祝愿河南红越做越大!

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

申晨:将天明民权葡萄酒品牌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

“熊猫传媒以后一定会成为“天明”系的一家公司”申晨讲到,这都源于第一次和姜明董事长见面,一起开会到深夜,被姜明董事长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所折服。谈到品牌,他说:“品牌就是让别人相信你,让谁相信你那你就是谁的品牌。希望下一步真正能够做到在世界每一个角落也能够喝到中国家乡味道红酒,相信未来民权这个品牌会遍布全国,遍布世界。”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