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明民权携手六大主力品牌,打造河南“国际酒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一部豫酒史,半部国酒史2019年8月9日,由天明集团发起主办的“豫酒振兴红酒民权红动河南——天明民权葡萄酒重返中国第一方阵800人新闻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办。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一部豫酒史,半部国酒史。2019年8月9日,由天明集团发起主办的“豫酒振兴红酒民权红动河南——天明民权葡萄酒重返中国第一方阵800人新闻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豫酒转型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中国现代葡萄酒教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等知名人士、商界名流、社会贤达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上,天明民权分别与法国波尔多利仕酒庄、法国波尔多克威乐酒庄、澳洲沙普国际酒庄达成战略合作,为天明民权葡萄酒的专业化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民权葡萄酒与澳洲沙普在民权共同打造了民权沙普国际酒庄,是河南规模最大、功能最健全的国际酒庄,被中国葡萄酒行业评选魅力酒庄组委会授予“中国魅力酒庄”称号,填补了河南省大型酒庄的空白。

澳大利亚沙普酒庄亚太区总经理陈翌

澳大利亚沙普酒庄亚太区总经理陈翌说:“沙普酒庄作为最古老的酒庄,也是澳洲最杰出的最古老酒庄之一。我们干红、干白在波特酒方面也是澳洲有百年波特,我们的葡萄园面积在澳洲排名第一。天明民权沙普酒庄的开业,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酒庄布点一个很重要的举措,也是我们跟黄河故道产区最著名酒庄民权的一个非常好的联姻,”

在如今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纵然是好酒,也要依靠好的宣传。天明民权葡萄酒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品牌渠道的战略合作,目前已经与建业+平台、熊猫传媒、酒仙网、UU跑腿等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民权葡萄酒重回大众视野。

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

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表示,未来的市场一定是年轻人的市场,在当下不同年龄段更开始喜欢小包装的酒,更开始喜欢创新的有情绪的酒,这就是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我们希望在未来推出一款属于青春的红酒,青春红,所以叫干了这一杯青春。熊猫传媒将和民权一起,做一款青春红酒,让它成为年轻人心中的心灵选择。

天明民权葡萄酒与六大品牌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共同引领河南红酒市场的消费升级和极致体验。本次战略签约助力天明民权葡萄酒的品质提升,打造基地全球化,将天明民权葡萄酒品牌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推动天明民权葡萄酒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