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9日,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柘城好人爱心早餐点举行挂牌仪式和爱心捐助活动。柘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副县长李华民,河南建行原工会主席、郑州方城商会名誉会长毛书品,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

8月9日,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柘城好人爱心早餐点举行挂牌仪式和爱心捐助活动。柘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柘城县政府领导李华民,河南建行原工会主席、郑州方城商会名誉会长毛书品,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杨修纯,局长毕国亮,文明办主任陈莉与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点滴公益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点滴公益协会会长关艳就“柘城好人”爱心早餐公益项启动运行两年多来,为环卫工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等群体提供免费早餐情况作了汇报和介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东亮就设立“志愿服务基地”目的和将来的打算作了介绍。爱心企业代表河南润农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明礼,商丘好人、中海石化河南商丘分司总经理李强,分别为柘城商丘爱心早餐点捐赠了价值3.4万元的有机粮和7000多元的食用油,柘城县慈善总会为爱心早餐点捐赠了20袋优质面粉。

孙文涛、李华民、杨修纯、陈莉等领导共同为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孙文涛为参加捐赠的爱心企业和单位颁发了“爱心贡献企业/单位”匾牌,并发表讲话。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现场的志愿者一起,为环卫工人分发早餐,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尊敬和关爱。

据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东亮介绍,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是经柘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批准成立的、河南省首个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成立后已经启动开展了“情暖八一”系列关爱行动,对军烈属、老功臣、老英雄及重点优抚对象送去了关爱和温暖。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基地的设立,不仅会为柘城好人爱心早餐增添和注入源源不断的爱心力量,也为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凝聚爱,传播爱的平台和桥梁。他说,两支有爱的队伍团结在一起,一定会迸发出强大的正能量,凝聚出无穷的向心力,点亮你我,增辉柘城!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步伐整齐、军歌嘹亮,展现了昔日军人的英资和风彩,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文/张超 图/黄克明 陈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