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明民权葡萄酒新品发布 今天,是谁“红”动河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9日,由天明集团发起主办的“豫酒振兴 红酒民权 红动河南——天明民权葡萄酒重返中国第一方阵800人新闻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

8月9日,由天明集团发起主办的“豫酒振兴 红酒民权 红动河南——天明民权葡萄酒重返中国第一方阵800人新闻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

新时代、新民权、新产品。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要一环,天明民权葡萄酒新品系列在现场正式发布,几大单品交相辉映,红动河南。据了解,本次天明民权葡萄酒新品包括民权系列和河南红系列两大部分,分别为中华之中、华商之酒、穆桂英;健康之源、华商之都、天地之中葡萄酒新产品。

民权·中华之中

北京故宫旧称紫禁城,是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

这款酒如紫禁城奢华高贵。呈幽深的宝石红色,初闻以黑色浆果香气为主,展杯后酒体愈加奔放,浓郁的果香与橡木桶带来的香料的成熟气息完美融合。而此款酒的亮点是酒体随着醒酒时间的延续,层次感和复杂感层层递进,单宁精致饱满,回味持久悠远。

民权·华商之酒

始祖王亥,华商之源;天下华商,诚信为本;华商相聚,品华商酒。

这款酒呈深红色,芬芳馥郁的浆果与橡木香气完美融合,酸度极富有活力。与充沛的单宁相辅相成,酒体饱满奔放,具有很强的陈酿潜力。风味凝练集中,气质优雅又颇具力量感。

民权·穆桂英

豫剧是中国五大戏曲剧种,距今已有500多年历史,《穆桂英挂帅》为经典代表作。

这款酒酒体呈明丽的宝石红色,富含丛林花香以及红色浆果的芬芳。入口有丝绸般的质感,单宁细致柔顺,余味优雅和谐。酒款无须经过精雕细琢亦可给品酒者丰富的品鉴经验。

河南红·天地之中

天地之中,乃五岳之首。嵩山是世界文化遗产,天下第一刹少林寺坐落其中。

这款酒是酿酒师的匠心之作,色泽深邃,香气复杂浓郁,其紧实的架构充分融入浆果的风味之中。在发酵过程中缓慢萃取单宁逐步发展复杂度与活力。甜美多汁的浆果气息贯穿始终。余味之中有延长的黑巧克力风味作为收尾。

河南红·华商之都

“三商之源”——商丘是商人商品商业起源地。华商始祖王亥在商丘开创了华夏商业贸易的先河,故商丘被誉为“华商之都”。

这款酒呈优雅的深宝石红色,蕴含浓郁的黑色水果和香料气息。摇杯几周,橡木桶气息扑鼻而来,单宁细腻而又恰到好处的紧致,其高雅而内敛的风格,紧密扎实的口感,繁复迷人的香气,是征服爱酒人的秘诀。

河南红·健康之源

葡萄酒中含有近300种营养成分,既滋补养生,又防病驻颜,既促进消化,又改善睡眠。

这款酒呈深紫红色调,丰富且颇具层次的浆果及橡木的风味在口中逐渐展放,与细腻而精致的单宁交相辉映,回味无穷。其新鲜的果味,极佳的结构感与清新明快的风格是该款酒的亮点。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