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暖心!汽车高速抛锚 商丘交警冒雨救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7日上午11时许,菏泽籍驾驶员张效瑞开驾车行至济广高速豫皖界收费站时,车辆突然爆胎,而后车辆熄火被迫停在路边。幸遇商丘高速交警及时帮他换胎,使他得以重新上路行驶。据悉,当日上午11时许,商丘市公安

8月7日上午11时许,菏泽籍驾驶员张效瑞开驾车行至济广高速豫皖界收费站时,车辆突然爆胎,而后车辆熄火被迫停在路边。幸遇商丘高速交警及时帮他换胎,使他得以重新上路行驶。

据悉,当日上午11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豆亚峰带领民警杨钦彪等人正在执勤,发现一辆车号为鲁R5**J6的奥迪牌越野车停在路边,驾驶员在雨中一脸的焦急。他告诉民警,他是菏泽市人,到安徽阜阳去开会,然而走到半路上车却爆胎了。虽然开了几年车,但是却从来没有换过轮胎。见此情形,他接过司机张某瑞手中的的套筒和千斤顶,然后帮忙搬备用胎,由于这种车型更换轮胎时需要用力按着防盗扣才能卸下防盗螺丝,冒雨救助的民警身上已被汗水和雨水浸透。半小时后,备用胎换好了,车辆可以正常行驶了,张某瑞握着民警的手表示由衷的感谢道:“这么热的天,下的雨是及时雨。危难时刻,交警同志更是咱的及时雨。”(供稿:刘传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