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2019母乳喂养周宣传大型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6日上午,商丘市中心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里迎来了漂亮的准妈妈和帅气的准爸爸们,医院特意为他们送上了漂亮的玫瑰花。在这欢声笑语,温馨浪漫的氛围里拉开了今天活动的序幕。每年8月1日至7日为“

8月6日上午,商丘市中心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里迎来了漂亮的准妈妈和帅气的准爸爸们,医院特意为他们送上了漂亮的玫瑰花。在这欢声笑语,温馨浪漫的氛围里拉开了今天活动的序幕。

每年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使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8月6日上午,商丘市中心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2019母乳喂养周宣传大型活动。

据了解,“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强调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遵循生命最初1000天的时间轴,所有支持母乳喂养的医务人员为母婴家庭传递一致信息并提供支持措施,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

在活动现场,该院院长蒋家东就母乳喂养是母婴健康的基础,母乳喂养不仅能预防所有形式的营养不良,而且能确保婴幼儿的食品安全,更能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发表了讲话。

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孕妈妈们表演了瑜伽舞,妇产科护士长王丽为大家分享了母乳喂养的方法以及安抚宝宝的技巧。让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准妈妈,准爸爸都有所收获。

此次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准爸爸准妈妈们充分体验了母乳喂养宣传周的乐趣,提高了母乳喂养的意识。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