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参加全国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平桥区教体局组织辖区内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赴兰州参加全国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课程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解读、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工作有机结合等多方面内容,教授们的讲

近日,平桥区教体局组织辖区内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赴兰州参加全国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课程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解读、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工作有机结合等多方面内容,教授们的讲授深入浅出,妙趣横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学员们反响热烈。

甘肃省委党校党建研究室主任曹殊以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当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带领学员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郭晓峰以《强化忠诚担当提高工作能力》为题,讲述了邹碧华、丁俊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甘当“燃油灯”,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和担当的先进事迹。

北京海淀区教育党校党建研究室主任夏红梅与学员们一起解读《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学员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特级教师、五四奖章获得者田兰莉以《打造特色品牌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为题,分享了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工作、与师德工作有机结合的先进经验。

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在哈达铺,学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领略和回顾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苦难的辉煌。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回首长征,永远铭记先辈们的丰碑业绩,努力为撑起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