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爆笑网剧《七品芝麻官》在商丘古城开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网剧《七品芝麻官》于8月6日上午在商丘古城内陈家大院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商丘市文联、新梦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水蓝晶(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商丘古城陈家大院等单位联合摄制,著名编剧郭红生

网剧《七品芝麻官》于8月6日上午在商丘古城内陈家大院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商丘市文联、新梦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水蓝晶(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商丘古城陈家大院等单位联合摄制,著名编剧郭红生(艺名:戚七奇)、导演郭高见、主要演员英杰、雷雨、胡晨曦、赫书贤等出席,该剧均以商丘古城、汉梁公园、黄河古道森林公园实景拍摄,上映后将对古城文化对外宣传和旅游推介起到一定积极作用。

《七品芝麻官》故事梗概:

二十集《七品芝麻官》之唐成探案,以爆笑、悬疑、推理的形式展现给观众,滑稽的表演,幽默诙谐的搞笑剧情。

唐成为一方百姓过上安逸祥和的生活,秉公办案,不徇私枉法,一心一意为百姓,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的经典绝句流传至今。(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