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9中国.民权贡麻花文化传承座谈会暨省级非遗申报筹备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6日,由河南省司法厅驻村工作队主办,民权县非遗保护中心和民权县王桥镇麻花庄村委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民权贡麻花文化传承座谈会暨省级非遗申报筹备会在麻花庄村“麻花庄特色展示馆&rdqu

8月6日,由河南省司法厅驻村工作队主办,民权县非遗保护中心和民权县王桥镇麻花庄村委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民权贡麻花文化传承座谈会暨省级非遗申报筹备会在麻花庄村“麻花庄特色展示馆”隆重召开。

会前,民权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到会议现场与参会专家、学者、传承人认真交谈;民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进领、省司法厅驻麻花庄第一书记杨永峰、县志办公室主任武传坤,以及商丘市大工匠、高级工程师耿红玲,非遗保护中心主任赵凯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省司法厅派驻麻花庄村第一书记杨永峰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近年麻花庄发展情况,就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如何打创麻花庄整体经济实力,以及如何壮大麻花产业、提高庄花庄知名度等做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士就贡麻花传承保护、宣传推介工作等各自发表了独到的见解,麻花庄村支部书记张永涛做了村情慨况发言。

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麻花庄展馆的陈列,活动圆满结束全部议程。(供稿:张增峰 赵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