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节门票买一送一!让尧山见证你和TA的浪漫爱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想好去哪过节了吗?除了玫瑰花和巧克力,你还可以带上心爱的TA,来尧山共度一场浪漫的爱情之旅。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想好去哪过节了吗?除了玫瑰花和巧克力,你还可以带上心爱的TA,来尧山共度一场浪漫的爱情之旅。

这里是一个爱情告白圣地,没有一个人的孤单,也没有一群人的喧闹,只有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浪漫。尧山的美,无论何时何地,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走进尧山,用心感悟那份宁静,那种直达心灵深处的愉悦、那种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力量,都是尧山最好的馈赠。

七夕佳节,尧山开展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让尧山见证你们独一无二的爱情,够浪漫吧!

活动具体如下:

门票买一送一政策

活动时间:2019年8月6日—2019年8月8日

活动地点:尧山风景区,尧山福泉

活动内容:情侣/夫妻同行,购买1张门票(尧山风景区门票门市价65元/张,尧山福泉门票门市价139元/张)即可免费获赠相同景点门票1张。

活动规则:需情侣/夫妻在景区入口拍摄双方合照,各自公开上传朋友圈,并配文“七夕节,我和我的他/她在尧山,你们在哪儿?” 。发文后游客至售票处购票,工作人员核查双方朋友圈发文,若符合规则,则该游客可享受门票买一送一政策。

汉服租一送一政策

活动时间:2019年8月6日—2019年8月8日

活动地点:尧山风景区

活动内容:情侣/夫妻同行,在尧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租赁1套汉服,即可免费获得一套汉服(限当天使用,不可带离景区)。

活动规则:20元租金+80元押金,需情侣/夫妻双方在游览过程中拍摄照片/视频公开上传朋友圈/抖音,并配文“七夕节,汉服和尧山更相配”。游览结束后,游客可返回汉服租赁点,凭情侣/夫妻双方朋友圈/抖音发文全额退还押金。

此外,福泉大酒店在七夕节当天特推出客房+餐饮的打包促销活动,让您不必为吃住烦恼。

活动套餐

套餐一:大床房(398元)+情侣套餐(199元)=597元,七夕当天打包优惠价521元。同时赠送玫瑰花一支;巧克力一盒

套餐二:套房(598元)+情侣套餐(299元)=897元,七夕当天打包优惠价799元。同时赠送玫瑰花一支;巧克力一盒;红酒一瓶。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快和你的另一半,来尧山约“惠”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吧!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