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中国中小企业大讲堂”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131期“中国中小企业大讲堂——走进河南‘推动优质企业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131期“中国中小企业大讲堂——走进河南‘推动优质企业多渠道上市及科创板、注册制准备和应对公益辅导计划’”在郑州举行。来自河南各地的政府相关部门、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创始人张晓辉先生就当前经济形势及资本市场走向做了专题分享。活动中,具备多年资本、股权、融资、财税与上市实战经验的四位专家分别围绕着企业的顶层设计、新时代下的资本路径、科创板,注册制、中小企业IPO上市之路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孟雪峰表示,通过此次中小企业大讲堂活动,对中小企业上市,股权融资,财税等很多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助力水木环保更快更好发展。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877)成立于2008年6月,十年磨一剑,已发展成为规模化、系统化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展望未来,水木人在“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的愿景指导下,将不断开拓市场,努力前行,奋斗不息!(供稿:孟雪峰)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