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升国旗 庆“八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彩旗飘飘,朝霞辉映。8月1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共同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生日。八时整,国旗护卫队准时在大楼前整装待命,伴随着激情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

彩旗飘飘,朝霞辉映。8月1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共同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生日。

八时整,国旗护卫队准时在大楼前整装待命,伴随着激情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宁陵法院增添了庄严的氛围。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退伍军人干警们表示,在建军节举行升国旗仪式意义重大,激励我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推进人民法院司法事业发展中去。(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