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慧变革风起潮涌,长城哈弗抢占智能生态先机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智慧变革风起潮涌,长城哈弗抢占智能生态先机中国庞大的市场需求正在大力推动汽车的智能化变革,随着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车联网等技术的迅速发展与大量应用,汽车市场发生剧变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长城汽车

原标题:智慧变革风起潮涌,长城哈弗抢占智能生态先机

中国庞大的市场需求正在大力推动汽车的智能化变革,随着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车联网等技术的迅速发展与大量应用,汽车市场发生剧变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长城汽车在布局智能化产业多年之后正式发布了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对外展示了其在“全生命周期”、“全场景”两个维度的深入思考与宏伟愿景。

作为长城汽车中流砥柱的哈弗品牌也将推出自己的全新智能生态系统,这无疑将实现哈弗品牌在智能化方面的进阶,而“国民神车”全新哈弗H6将率先搭载最新生态系统。智慧变革风起潮涌,长城哈弗抢占智能生态先机。

车载智能生态系统虽然发展了多年,比如长城系列车型就搭载了一系列最新的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功能。但受限于设计及软件层面的掣肘,车辆的各项功能的系统化程度还处于比较初级的阶段,而不能形成一套完整的闭环系统。人车互联的用户体验依然还比较欠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依然存在一些并不尽如人意的现象。

针对现有车载智能系统的诸多痛点,长城哈弗选择了与一线互联网企业联合研发智能网联新方案,把“智慧出行”、“智慧生活”、“智慧服务”与车载智能网联相融合,实现线上线下智能化立体联动,从而让语音交互、智能导航、影音交互、车辆控制四个方面的智能驾控形成闭环。

现如今国内的SUV市场竞争已经由蓝海竞争转入红海竞争,增量市场往存量市场的转变让很多车企陷入了迷茫之中。所有车企都希望能通过不断提高产品来得到市场的认可,而随着车载智能系统的逐渐普及,汽车智能网联功能将成为一辆汽车是否好用的评价标准。

全新哈弗H6作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今年上半年就以18.3万辆的销售成绩冠压群雄,远远甩开排在第二的大众途观,比第三名的本田CR-V的销量更是多出一半。选择全新哈弗H6来承载全新智能车联生态系统,无疑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全新车载生态系统的加持将让全新哈弗H6的竞争力更上层楼,哈弗H6的良好口碑和超高销量也将为新生态系统的迅速推广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全新哈弗H6将继续保持与竞品车型间的智能化优势,在终端销售上继续所向披靡。

基于百度大数据及智能推荐引擎的支持,全新哈弗H6所搭载的智能生态系统将实现能够通过读取车辆位置、速度、行驶路线等车辆信息以及用户个人账号的使用足迹,绘制出精准的用户画像的功能;它不仅可以主动推荐个性化内容,更可以在一声轻唤中开启智能交互功能,智能系统则化身为贴心的智能行车管家。

智慧变革风起潮涌,长城哈弗抢占智能生态先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